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磅推出|南校区食堂二楼风味餐厅全新开业!

    2017年09月05日 14:46 撰稿:邓燕林 点击:[]

    重磅推出|南校区食堂二楼风味餐厅全新开业!

    9月3日,南校区食堂二楼餐厅经过一个暑假的重新装修,华丽转身,正式开门迎客,与之前的装修相比,重新改造后的二楼风味餐厅变得更加现代化,也更有质感。颜色鲜明的新桌椅,休闲雅座,木质造型的吊顶,柔和的灯光,开业之初就迎来了众多一探究竟的师生。

       

    上学期未,学校研究决定重新调整了南校区食堂二楼餐厅的经营模式,目的是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就餐者品尝到更美味的菜肴,感受到校园餐饮给就餐者带来的家的味道。这次南校区食堂二楼餐厅的调整,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和后勤管理处领导都非常重视,反复研究调整招投标方案,根据招投标经营方案要求,9月初要保证食堂顺利开业。经过两个月的时间,餐饮公司在人员和物料相对短缺的情况,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8月30日前完成餐厅的装修改造以及员工队伍的组建工作,确保了二楼餐饮的正常营业。

       

    二楼风味餐厅设置了营养套餐、西式快餐、特色小吃、饮料吧、小超市等一应俱全,而且价格实惠,8-12元就能饱餐一顿。一位正在吃饭的学生说,改造后的大学食堂,让同学们不仅吃得好,还有良好的用餐环境,比外卖实惠卫生,很受欢迎。

       

       

    看到终于不是别人家的食堂如此“高大上”,不知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心动呢?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参观一下哦。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湘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