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31日 10:01 撰稿:黄锐 点击:[]

     

    8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飞天楼5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会议,饮食服务科全体管理人员、食堂供货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武定处长主持。

    111111.png

    会上,刘武定处长对上一年度食堂卫生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年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要求。以最近桂林市某餐饮企业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为例,要求供货商务必要确保食材供应源头安全,保障食品原材料的品质。新学期要求饮食科做好每个月对各供货商的综合考核工作,实时反馈供货信息,严把质量关。

    22222222.png

    随后,饮食服务科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严格要求科室全体管理人员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严格把好原材料验收关,做好食品留样,原材料索证,台账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全方面贯彻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好新学期的饮食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重磅推出|南校区食堂二楼风味餐厅全新开业! 下一条:梧州学院综合管理处来校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