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14:24 撰稿:黄锐 点击:[]


    310中午,2017年度上半年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对口会议在北校区致远楼2101室召开,饮食服务科管理人员、校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饮食服务科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我校学生食堂运营情况,并向学生介绍了目前食堂的日常工作流程,工作规范以及工作要求。随后,跟学生们讲述了科室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学生人数的增加,以及学生饮食结构变化进行讨论。

    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对平时在食堂就餐时菜品的质量、价格以及卫生情况还有就餐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最后,管理人员听取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传达了科室领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值班纪律,主动收集就餐同学的意见,做好记录,时刻与科室工作人员保持沟通,并认真加强对食堂的监督及管理,在管理上层层落实,层层监督,从细节上抓好食品卫生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促进我校饮食下一阶段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使饮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生食堂检查餐饮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