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食堂检查餐饮工作

    2017年03月14日 08:40 撰稿:黄锐 点击:[]


    310日中午,校长易忠、副校长罗国湘到北校区学生食堂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就餐环境以及各个售卖窗口运行,深入了解了食堂的管理运营、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并在如何提高食堂服务质量以及服务师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走访调研中,易忠校长对食堂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学校餐饮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定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规定,保证学生用餐安全,让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安心;二是要切实满足学生用餐需求,丰富饭菜花色品种,合理制定饭菜价格,让同学们吃的饱、吃的好;三是要切实提升服务学生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改善用餐环境,让同学们吃的舒心、吃的满意。

     




     

     

    上一条:绿化校园正当时,锦上添花植树忙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