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6年03月25日 16:41 邓燕林 点击:[]

    各院系、部门:

    2016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定于4月初开展,现就有关体检工作通知如下,请互相转告,并按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对象:正式在职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离退休职工、一般聘用制员工。

    注:2015年5月之后入职的男教职工不参加本次体检,女教职工只检部分项目;2016年1月—4月办理过出院的教职工不参加本次体检,如有疑问请直接与校卫生所联系)。

    二、体检时间:早上7:40-8:20 预约人数:45人/天

    时间体检人员14月1日离退休职工24月5、6、7日,4月12日-29日在职职工、一般聘用制员工 1.请按预约时间参加体检,以免造成拥挤,如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完成体检的老师请及时与校卫生所联系,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 未能在约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请在以上时间早上9点过后参加体检,9:30以前完成抽血项目。

    三、体检地点: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翊武路23号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大楼对面往桂湖方向70米)

    四、体检项目: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

    五、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请出示相关证明材料)和体检预约券准时到医学院附院体检中心服务总台领取导检单及试管等(可先拿体检单到B超门口排号,再去检查其它项目)。

    2.体检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尽量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抽血前的头天晚上8点钟以后请勿进食,体检当天空腹,抽血时间为早上7:30-9:30。

    3. 做采血、腹部B超(胆囊已切除者除外)时须空腹;做膀胱、前列腺或子宫B超时,请憋尿,如无尿请多喝水;尿液标本需取中段尿,留尿前请勿大量喝水。

    4.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体检日不要中断服药,以免发生危险。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哮喘的病人可将药品随身携带以备用。完成抽血和上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

    6.病理状态下(如感冒、炎症等)将影响检查结果,不宜进行常规健康体检。

    7.建议孕妇暂不参加体检(有可能对孕妇或胎儿有影响);孕期、哺乳期或近期计划怀孕的男性女性均不能做X线检查;哺乳期不做乳腺B超;X线检查建议最少间隔六个月以上。

    8.健康体检导检单限本人使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体检套餐内项目如拒检不退钱也不更换,不允许教职工自行随意更改或替换体检项目,如需加做套餐外项目请在领取导检单时跟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说明,自行缴费。

    9.导检单上部分项目如拒检,本人签字注明不做(如妇检、拍片)。

    10.体检结束后请将导检单交到服务总台并领取早餐。

    11. 校卫生所新增妇科和中医科两个科室,如体检报告上有报体检异常情况,请咨询卫生所专科医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六、体检结果:体检报告由卫生所统一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结束十五个工作日后上班时间到校卫生所领取,委托领取请提前告知卫生所医生,离退休职工请到孙艳华老师处领取(特别说明除外)。

    七、体检咨询:校卫生所邱晓敏医生(微信:18877312929)

    附件:体检项目表1、2

    后勤管理处

    2016年3月25日

    点击下载:关于开展2016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清洗校内蓄水池的通知 下一条:北校区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