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校区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2016年02月17日 10:28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就餐需求,全面提升我校食堂的服务质量,现就北校区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莘子苑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采购

    项目编号:GH_hq-2016-001

    二、招标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三、服务期限:合同期限3年。

    四、投标人资格:

    1、具有法人资格的餐饮经营企业,企业国内注册3年(含3年)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2、具有3年以上(含3年)从事学校餐饮服务的经历,其原来承接的学校食堂项目食堂年度营业额至少有1年的≥400万元(以投标人和原项目学校签署的合同文本及原项目学校开具的证明材料为准,加盖原项目学校公章);

    3、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在学校饮食行业经营管理经验(须提供人员2015年的社保缴费证明),同时具备至少2名《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厨师(提供相关证书);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在经营过程中未发生过食物中毒事件(须提交证明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和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及报名须携带的材料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派其授权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在2016222日16时前(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报名并领取资料。

    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复印件材料需加盖公章,并标注“与原件一致”文字。

    标书售价: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6225日上午9时整前在递交至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26A室),逾期不受理。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必须从投标人银行帐户以转帐或电汇形式转出,于2016 224日12:00 前足额交至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指定账户(需注明“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接受现金形式及个人帐户转出的竞标保证金,缴纳证明按要求放入投标文件中。

    八、开标时间:2016225日9时整截标后。

    九、开标地点: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

    十、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773-2253053,18007736096

    十一、网上查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官网(http://www.guat.edu.com/)

    十二、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缴纳指定账户:

    户 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开户行:建设银行桂林分行高新支行

    账 号:45001635207050507101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6年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北校区莘子苑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