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16: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批示精神,91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食堂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向前来就餐的师生发放宣传册,呼吁广大师生勤俭节约,拒绝浪费,珍惜粮食;同时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向践行“光盘行动”的师生赠送月饼,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厉行节俭意识,积极参与光盘行动,自觉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节约行动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上一条:【后勤先锋】校领导参加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