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参加2018年全校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8年06月14日 15:22 廖旺荣 点击:[]

    6月13日下午,2018年全校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第十七分工会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校共21支球队参加,第十七分工会在D组共有6支参赛球队。赛场上,我方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顺利挺进半决赛。

    决赛场上,我们与实践教学部争夺三、四名。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加强助攻和防守,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赛场非常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第一局我们略胜一筹,但对方也不甘示弱,他们奋起直追,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最终我方以1:2惜败实践教学部,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

    一直以来,分工会领导都非常重视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组织员工参加了形式多样的业余活动,既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此次气排球比赛,后勤管理处领导、分工会领导都多次到赛场进行指导,为参赛队员鼓舞士气,令队员信心倍增。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在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在2018年全校气排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