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获得2019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亚军

    2019年06月06日 22:33 廖旺荣 点击:[]

    6月5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第十七分工会在第二阶段经过三局鏖战,最终惜败第四分工会获得亚军。

    此次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分为四个小组。在小组循环赛中,我们队员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战术配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出线,顺利挺进八强。

    在第二阶段八进四淘汰赛中,我方队员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沉着应战,发挥团队优势,最终战胜了体育部和实践部,挺进了决赛。

    在决赛中,双方队员互有攻守,我方队员热情高涨,跑位接球、回击、扣杀、传球接球,大家紧密配合,拉拉队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展示了后勤整体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时隔多年,后勤管理处运动团队终于挺进了决赛,实现了跨越。此前已经连续多年获得第四名,今年获得了亚军,这是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后勤领导关心支持和教练指导有方的结果,也跟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分不开。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参加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下一条:【员工之家】后勤第十七分工会举办儿童节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