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铸忠诚 强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5日 11:01 周凯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923日,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赴灌阳县文市镇玉溪村开展铸忠诚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月岭村古民居,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访中央红军驻扎旧址,聆听当年部分红军入住月岭村及在新圩进行浴血奋战的基本概况和红色故事。

    接着大家来到以“红色玉溪”为主题的玉溪村红色文化长廊。红色文化长廊讲述了灌阳县早期革命先烈文庄的事迹、《关于瑶苗民族工作中的原则指示》的制定背景、瑶苗民的十三条口号情况以及红军乔明增潜伏塘尾巴屯宣传革命思想带领村民开荒造地的故事。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感悟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玉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同志集中观看《红色玉溪》纪录片,参观玉溪村集体经济产品直销区,深切感受脱贫攻坚和全面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果,纷纷为如今农村的崭新面貌由衷叹。

    这是一次见初心,悟行动,强党性的现场体验式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红色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扎实有效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二、三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到学工处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