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节能减排专题 > 正文

    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四:我校开展绿色植物种子领养活动

    2014年11月06日 17:35 邓燕林 点击:[]

    种下一颗种子,传播一个绿色希望,共建一个美丽校园。5月26日,由学院节能减排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办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首届节能减排月绿植领养活动在我校开展。活动在南校区食堂向我校师生免费派发绿色植物种子,号召广大师生参与栽种绿植中和碳排放,传递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 同学们通过参与扫一扫美丽桂航节能宣传微信活动形式免费领取三叶草、波斯菊等花种,活动进行1个多小时,共面向全校师生发放出绿色植物种子200余份。活动当天尽管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高涨的情绪,希望用实际行动还地球昔日的美丽,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促使更多同学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增加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种子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净化环境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

    上一条: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五:张贴宣传常识 节能减排记心间 下一条:节能减排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三:校园十大“不节能,不低碳”现象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