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调研会听取基层意见

    2021年04月21日 17:08  点击:[]

    4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基层调研座谈会,处长覃宏图、副处长姚科翼、饮食服务科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覃宏图处长简要介绍了开展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食堂经营管理模式、如何提升食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

    此次调研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指导思想为主线,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效,促进学习党史走深走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先锋】卫生所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