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处领导班子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0年12月07日 15:55  点击:[]

    为真实了解师生对后勤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倾听师生的心声和诉求,全面查找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23-4日,处领导班子深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实践教学部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得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实践教学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十分重视调研活动,领导亲自部署,认真组织了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座谈,就后勤在饮食、环境、卫生、水电、医疗、设施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每个学院的调研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覃宏图处长对各二级院系所提的“问题清单”,都给予回应并逐条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对在目前条件下,能解决的问题,安排相关负责人马上解决,对于一些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商量应对之策,尽快制定解决方案,逐步解决。各二级学院也对后勤管理处积极主动服务教学单位的活动表示感谢和肯定。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消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