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0年七星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31日 16:33 高铭穗 点击:[]

    7月31日上午,由桂林市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七星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创意大厦多功能会议厅举行。饮食服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七星区市监局食品股韦君兰同志通过理论讲授、交流互动等方式从校园食品安全新形势、食品安全存在的通性问题、食品突发应急时间处理、智慧监管模式及2020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点这五方面对七星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要求七星区各大中小学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广西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工作指南》等法律法规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自查自纠。

    会议最后,七星区市监局局长莫晟峰做重要讲话,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注重细节,提高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预防为主,强化学校食品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和应急处置意识。

    通过此次推进会,增强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对食品安全及质量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为杜绝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维修科开展智能电表系统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桂林市2019年度节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