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展现园林工匠精神 促进绿化质量提升

    2018年11月30日 17:54 王育兰 点击:[]

    为提升园林绿化技能水平,11月30日,物业管理科组织一线员工在南校区天和广场开展园林绿化养护技能大赛活动。比赛由12名绿化工参加,参赛队员以“精细管理拼技能,展现园林工匠精神”为宗旨,队员们展开激烈角逐。评委最后根据修剪绿篱平整有形、景观球修成蘑菇形状、草坪修剪平整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廖开息获一等奖、杨秀红获二等奖、秦付连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自豪感和工作热情,加强员工之间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技艺水平。同时也对员工实际操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从而逐步提升园林技能水平,为校园园林景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卫生所开展专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组织优质服务活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