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培训及考试

    2018年06月28日 22:51 廖旺荣 点击:[]

    为了使后勤员工熟悉了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及相关规定,6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员工在飞天楼520会议室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培训及考试。

    会上,刘武定处长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目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进行了阐述,并重点传达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及精神,结合工作职责和学校“三全”育人活动方案要求,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服务、鼓足干劲、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后勤服务保障的功能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后勤员工参加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考试,考试历时一小时,着重考查大家对学校评估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及基本要求方面的内容,以及如何围绕本职岗位做好合格评估工作的设想。考试旨在推动员工自觉学习评估材料,更加深入理解和掌握评估指标体系内容,提高对合格评估重要性的认知和基本常识的了解,进一步增进服务育人的意识和服务育人质量。


     

    上一条:美好青春我做主——我的健康,我的权利 下一条: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到我校检查指导艾滋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