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7年11月01日 09:34 撰稿:黄锐 点击:[]

     

    10月12日中午,2017年度下半年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对口会议在北校区致远楼2104室召开,饮食服务科管理人员、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首先,饮食服务科管理人员向在场学生们具体介绍了食堂的运营情况,列举了本学期增加的设备设施,以及食堂无水化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并向学生介绍了目前食堂的日常工作流程,工作规范以及工作要求。

    随后,跟学生们讲述了科室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饮食结构变化进行讨论,并进入答疑环节。答疑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平时在食堂就餐时菜品的质量、价格以及卫生情况还有就餐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室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最后,管理人员听取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领导对饮食工作,和同学们就餐的关心,以及科室领导的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值班纪律,主动收集就餐同学的意见,做好记录,时刻与科室工作人员保持沟通,并认真加强对食堂的监督及管理。并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多做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食堂菜品的安全,卫生,健康。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饮食工作顺利开展起着促进的作用,使饮食工作更好的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科室也将以此作为契机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饮食服务科积极响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下一条:陶瓷艺术花盆点缀校园景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