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食堂鲜活及常用物资配送资格招标公告

    2016年08月15日 11:57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现将我校食堂常用物资采购配送资格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法人资格的各企事业单位、集体或个体工商户参加竞标。

    一、项目编号:GH_hq-2016-003

    二、采购项目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食堂蔬菜、肉类、水产等日用鲜活物资

    及冻制品、干杂调配料、包装饮料等采购配送资格

    三、项目内容为:

    标段1.蔬菜、酸类;标段2.猪牛肉类;标段3.鸡鸭肉类;标段4.鱼虾等水产品;标段5.豆腐等豆制品;标段6.冻制半成品;标段7.干杂调配料、禽蛋类、洗涤用品类;标段8.包装饮料(酸奶、牛奶、豆奶等)。

    每份投标文件限投一个标段,同一投标人投标标段不得超过两个。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个体及公司均可。竞标人所投标的项目应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并要求在领取招标书时提供相关的资质证明材料。

    1、有效营业执照主、副本、内页原件及复印件(要求清晰反映年度检验情况记录和经营范围);

    2、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合同期限:采购合同协议时间为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

    六、发放标书时间:2016年8月19日前上午8:30—12: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须提交完整的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在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公章或签名(是公司则盖章,个体则签名并按手印)。标书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售出标书一律不予退款)。

    七、发放标书地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26A室)

    八、招标截止日期:2016年8月20日12:00时,逾期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2016年8月22日14:30时。(遇特殊情况顺延)

    十、开标地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

    十一、竞标结果网上查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官网(http://www.guat.edu.cn/

    十二、地 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

    电 话:0773-2253053 18007736096 邓老师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2016年8月15日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食堂大宗物资招标公告 下一条:报送维修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