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指南 > 维修服务 > 正文

    维修范围及项目

    2022年10月08日 14:42  点击:[]

    主要负责:教学楼、办公楼、家属楼、学生宿舍楼等建筑的电力设施零修;校内各运动场馆、草坪、文娱广场的照明、线路、电杆等设备的检修;提供校内建设、庆典、活动的牵线、测试和供应等临时供电工作;变压器、箱变等电力设施的维护;办公家具及设备维修等。

    范围及项目

    1.共用部分的维修:楼梯间、配电间、电梯间、洗漱间、卫生间、大厅、走廊、通道、通道门、防火门、玻璃门窗等。具体包括:门、锁、窗、玻璃、冷水管、淋浴喷头、便池、洗手池、水管、水龙头、冲水阀、照明、开关、线路等;

    2.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配电间设施设备、公寓用电智能管理系统、电梯、上下水管道、落水管、照明设施、开关、相关机电设备等。

    3.与太阳能热水系统配套的冷水龙头的维护维修;

    4.教室、教学行政办公室、实验室的维修(含教师休息室)。包括:门、窗(含玻璃、窗帘及窗帘轨道)、锁、电铃、照明灯、电风扇、开关、线路、课桌椅、黑板(已无法维修基建处更换);

    5.学生公寓室内维修。具体包括:

    (1)水管、洗手池、水龙头、床、组合柜、电脑桌、椅、灯、电热水器、IC卡表、电风扇、晒衣架的维修;

    (2)门、锁的损坏维修(已无法维修的报基建处更换);

    (3)室内窗户、玻璃、窗帘的损坏维修(已无法维修的报基建处更换);

    (4)室内插座、开关等的损坏维修。

    6. 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空调等)维修。

    备注:其它各项专用设施设备及在保修期内的设施设备,按承建商或供应商的承诺或协议进行维修,如无维修协议,由对口管理部门负责维修。

    7.维修工无法完成项目,转外聘施工单位完成。



    上一条:仪器设备维修验收表 下一条:仪器设备维修审批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