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食堂一楼打粉处的阿姨服务态度问题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1-12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食堂一楼买早餐的那个打粉窗口的高个子阿姨服务态度极其不好,每次打粉的时候你没有提前说要几两粉的时候,她就乱打粉给你,然后你说这不是你要的分量的时候,她就直接不理你。还有的时候没有了切粉,然后我就说要二两切(这时候我并不知道没有切粉)她也不和我说有没有,直接就拿2两米粉过来。我说她拿错了,她就骂骂咧咧的大声说:没有切粉了你不知道吗?这导致我一个早上心情都不好。建议后勤处换走这个阿姨到其他窗口。
回复人名称 houqin
回复时间 2020-11-0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提出宝贵意见,请问是南校区还是北校区食堂?另外,食堂员工的工作牌号码,您记得吗?你是偶尔遇到这种情况,还是经常遇到她这样子,我们先了解情况核实后进行相应的教育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