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参加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2年11月09日 15:01 林红梅 点击:[]

    114日上午,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我校迎来了由校工会组织的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主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激发体育锻炼意识。

    赛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友谊第一”,“竞赛第二”原则。趣味赛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有“众星捧月”、“运转乾坤”、“集体跳绳”、“疯狂毛毛虫”、“呼啦圈过山车”等五个项目。第十七分工会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欢呼雀跃、欢声笑语响彻操场。伴随着笑声大家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在欢声笑语中,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运动会圆满结束。最终第十七分工会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欣喜若狂、热血沸腾,深深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第十七分工会勇敢坚毅和超越自我的精神,相信我们每位后勤员工在将来工作中更加积极努力、奋进和拼搏去迎接新的挑战。

    众星棒月

    运转乾坤

    集体跳绳

    疯狂毛毛虫

    呼啦圈过山车  









    上一条:【员工之家】我校后勤管理处参加桂林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获2022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