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参加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2021年11月12日 15:03 陈佩情 点击:[]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11月10日上午,校工会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共有21个分工会参与,第十七分工会派出39名队员参加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5个团体赛项目,分别是“疯狂毛毛虫”、“众星捧月”、“运转乾坤”、“负重前行”、“传球接力赛”。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十七分工会的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谁都不服输,谁都不言败,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聚拢观战的师生,纷纷加油鼓劲,呐喊助威,赛场上,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运动带来的欢乐。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第十七分工会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向大家传递了第十七分工会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神,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

                 疯狂毛毛虫

                众星捧月

            运转乾坤

     

          负重前行

              传球接力赛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获2022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下一条:【员工之家】我校后勤管理处参加2021年桂林部分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