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参加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2020年11月16日 17:34 陈佩情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与沟通,11月12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共21个分工会参加了比赛,第十七分工派出38名队员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 “众星捧月”、 “疯狂毛毛虫”、“运转乾坤”、“车轮滚滚”、“传球接力赛”。每个项目都有特殊性,并且有很大的娱乐性,更能体现出各个参赛队的凝聚力。“疯狂毛毛虫”项目要求每组的每名队员都步伐一致,稳中求快;“运转乾坤”不仅考验男女队员的敏捷性,更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车轮滚滚”是队员们运动技巧与体力的表现;“众星捧月”和“传球接力赛”更是对于团队协作的很好诠释。

    第十七分工会团结合作、同心同力,通过每名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后勤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各科室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倡导大家积极工作、愉悦生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众星棒月

    疯狂毛毛虫

    运转乾坤

    车轮滚滚

    传球接力赛

     

    上一条:【员工之家】我校后勤管理处参加2021年桂林部分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