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饮食服务科举行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2017年03月13日 10:41 撰稿:黄锐 点击:[]

     

    阳春三月桃花怒放。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饮食服务科在南校区食堂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饮食科全体女员工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

       

    此次三八趣味运动会,考虑到了女职工的年龄结构、身体状况等因素,为充分调动女职工的活动热情,科室特设计了几个比较有新意的项目,如筷子传递钥匙扣,纸杯传水等,多方面展现了饮食科女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别开生面的和谐氛围。

       

    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员工们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开心,在期待来年有更好项目的同时,也表示将投入更多的热情在今年的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开展员工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