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参加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2019年11月04日 13:52 廖旺荣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1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共21个分工会参加了比赛。

    第十七分工会职工踊跃参加,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在争分夺秒、时空隧道、抛绣球等项目上表现突出,经过激烈的竞争,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外,分工会成员还积极参加了当天学校举行的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并获得较好的成绩。

    参加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获得2019年全校教职工气排球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