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2019年11月07日 18:19 廖旺荣 点击:[]

    11月7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各科室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后勤管理处覃宏图处长就前期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到各科室走访调研、与员工面对面交流、设置意见箱等多种途径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和反馈,并从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人员培训、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接受与会人员的监督和批评,并表示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一线群众、广大师生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尽职履责,恪尽职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保驾护航。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领导给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