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3:55  点击:[]

    630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文杰同志主持,副校长罗国湘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邱文杰同志分享了题为“在抗战斗争中感悟制度威力”的微党课。讲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让广大人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广大党员同志对先锋模范作用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清晰。

    支部党员结合亲身经历依序讲述了自身的抗疫故事。此次抗疫故事分享再次把大家带回到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再次感受到平凡岗位上的后勤人所作出的奉献,激发了大家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后勤管理处处长覃宏图同志回顾了自春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尤其是春节后、开学前疫情形势最严峻的阶段,后勤管理处广大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担当有为,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同针对目前疫情常态化的情况,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应对。

    罗国湘副校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学校教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二是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后勤先锋】后勤管理处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习园地】后勤管理处领导为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