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伙委会对口会议暨学生答疑会

    2019年11月28日 17:48 黄锐 点击:[]

    11月27日中午,饮食服务科在北校区明志楼210教室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对口会议暨学生答疑会。饮食服务科管理人员、伙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科室管理人员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食堂日常的运作情况,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重点讲解。

    其次,科室管理人员对伙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值班纪律端正态度,加强值班纪律,高效有序的完成各自岗位的工作。

    最后,由科室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管理人员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饮食工作顺利开展起着促进的作用,科室也将继续构建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以便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举行“岗位技能考核”竞赛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伙委会对口会议暨学生答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