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维修科举行维修保障技能比赛

    2019年11月28日 13:06 韦祯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守住教育初心,担服务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相关精神,提升后勤水电木维修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维修科于近日举行了“2019年后勤维修科水电木维修保障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分水电木三个工种进行,内容包括应急发电技能、感应小便器管路故障判别技能、课座椅维修技能三项,维修科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在电工组应急发电技能比赛中,电工组长莫锦义就手动排油、气压启动、调整转速、推闸送电进行演练示范。随后,近10名电工及其他工种员工主动要求加入比赛,气氛热烈。最终电工组雍国玉、水工组黄爱民、木工组戚军分获各组第一名。

    本次维修保障技能比赛秉承了科室“传帮带、老带新”的优良传统,调动了维修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有效提高了后勤维修保障工作服务全校师生的能力。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伙委会对口会议暨学生答疑会 下一条:卫生所开展“服务师生,健康校园”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