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卫生所组织医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

    2019年11月25日 18:30 申良云 点击:[]

    11月23日,由桂林市医学会联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合办的自治区继续教育项目“桂林市糖尿病足及慢性难愈创面规范性诊疗培训班”(2019年自治区级继续教育项目)在桂湖饭店顺利开班。卫生所5名医务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解放军306医院创面治疗中心主任姜玉峰、自治区人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颜晓东、南溪山原业务副院长温玉洁、自治区人民医院国际伤口治疗师黄秀禄、温州光明医院创面中心副主任医师范学才等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的授课讲解深入浅出、各具特色、具有很强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让来自全市各家基层医院的医护同仁们品尝了丰盛的学术“大餐”,受益匪浅。


    上一条:综合科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举办2019年桂林航院第二届美食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