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优质服务月专题 > 正文

    物业科开展花卉种植技能竞赛

    2019年11月25日 09:40 王育兰 点击:[]

       为提高花卉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部门凝聚力,11月19日下午,花卉组在南校区花卉基地举办了花卉员工种植技能竞赛,参加比赛人员为花卉服务一线员工。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土壤装盆、摆盆和幼苗种植三部分。比赛要用将选定的小苗从种植地中一棵棵剥离出来,动作不宜过猛,要保证小苗根部不会受损,种植过程中需要注意调整疏密度,统一高度,保证整体和谐均衡。幼苗的叶片上应该没有泥土,保持干净,种植深度要适当,土壤高度要压线。才算真正的大功告成。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不仅激发了员工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还提高了服务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争取为后勤物业添光添彩,为桂航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举办2019年桂林航院第二届美食文化节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组织优秀员工到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