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二)——物业管理服务科开展花卉种植比赛

    2015年12月04日 10:54 邓燕林、王育兰 点击:[]

    为提高校园花卉员工种植水平,12月3日,物业管理服务科在南校区苗圃中心开展花卉种植比赛,所有花卉员工参加了此次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土壤装盆、摆盆和幼苗种植三部分。花苗在苗床中繁殖成幼苗后要移栽到花盆中种植,要求比赛人员将培育好的土壤装到50个花盆,摆放到指定地点进行种植,花卉幼苗要求种植在花盆的中间,不偏不歪,整齐美观,花卉的叶片上应该没有泥土,保持干净,种植深度要适当,土壤高度要压线。经过评委最终评定,秦小妹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第1名。

    比赛结束之后,花卉组长实地指导员工进行花卉的种植及花草的繁殖、种子收集方法。他们表示将会在以后工作中用汗水培植绿色,让“心花”开遍,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美丽校园。本次花卉种植比赛是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这一。

    上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三)——水电管理科开展电工技能比赛 下一条:岗位展技能 服务攀高峰(一)——物业管理服务科组织绿化修剪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