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2023年03月20日 16:28 林红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316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梁国富为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内容的表述、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内容进行了领学,重点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办人民满意教育等角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人民至上,牢记高质量发展要务,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岗位职责,面向师生需求和生命健康,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业务工作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积极履职,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努力提升后勤工作质量和满意度;二是要积极学习,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遵规守纪,敬业爱岗,严格要求,努力提升职业操守和专业水平。



    上一条:【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赴桂林医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后勤先锋】树先锋 添新绿——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