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 我校新开设宿舍园区餐饮服务点

    2021年09月03日 11:57 阳复建 点击:[]

    金秋时节清风爽,同学们背起久违的书包,整理无限的向往,开始了新的学期。在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通过开工建设、设备采购、线路铺设等紧张有序的工作,赶在开学前完成了天和苑8栋宿舍楼园区餐饮服务点的前期工作。

    园区餐饮服务点位于天和苑8栋宿舍楼东北角上,看起来虽然不大,却实实在在的给学生带来了很多方便。服务点内部干净整洁,空调,加热台,工作座椅摆放错落有致。售卖的早餐有:手工馒头、面包、牛奶、油饼、烧麦、包子、方糕等中式糕点以及早餐饮料等,品种丰富,价格合适。中晚餐供应30个座椅菜品,有红烧茄子、韭菜炒蛋,芹菜炒牛肉,卤鸡腿、卤鸭腿、豆角炒牛肉,香菇鸡、土豆红烧肉等,菜品丰富,味道可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就餐的便利。
      经过随机走访学生,宿舍园区餐饮服务点的开设为同学们带来不少便捷之处,改善了部分同学不吃早餐的不良饮食习惯,避免了同学们因食堂距离教学楼远的困扰,使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更为合理、科学地进行,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开设宿舍园区餐饮服务点表示感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荣光”主题党史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