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为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8日 17:03  点击:[]

    近日,副校长罗国湘在飞天楼518会议室为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罗国湘在党课上结合个人的学习感悟和实践思考,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四个重要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

    罗国湘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蕴涵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思想密码,是一座资政育人、继往开来的丰富矿藏。他强调只有了解历史,我们才能看得远,也只有了解历史,我们才能走得远。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执政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赴恭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史力行】桂林市皮肤病医院来校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