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维修科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上门水电维修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22:43 鉴倩倩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5月29日上午,维修科按照后勤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施计划,在学校南家属区开展上门水电维修服务活动。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住宅供水供电业务咨询、节水节电知识义务宣传、房屋基础设施维修检查及咨询、水电安全检查及小型水电设施维修等。

    上午8:00, “我为师生办实事——上门水电维修服务活动”的条幅刚刚挂起不久,就有不少住户前来咨询和报修,维修人员对提出的问题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将节水节电等宣传资料分发给大家,同时将住户所报修的项目逐一登记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修。活动期间,共为10余户现场报修的教师职工解决了水电故障燃眉之急。另外维修人员对南家属区120多处水电线路和楼道路灯故障进行了排查与检修,

    通过本次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了暖心、便捷的上门服务,拉近了后勤服务部门与广大教职员工的感情,有效提高了后勤维修服务工作服务师生的能力。








    上一条:【学史力行】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下一条:【学史力行】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节水节电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