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09:59 姚科翼 点击:[]

    511日上午,罗国湘副校长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广西师范大学林春逸副校长及对口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一行。

    会上,林春逸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实施涉及到的国有资产有偿使用管理、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改革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双方还就后勤服务运营模式、节能减排、物业服务、资源共享进行了探讨,双方希望已改革为契机,加强两校后勤服务联系,共促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雁山校区学生公寓恬园学生社区、桃园学生食堂。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吴尽昭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