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节水节电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30日 16:50  点击:[]

        9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节水节电工作推进会,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覃宏图处长主持。

      会上,覃宏图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今年6月以来节水节电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前期节水节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近几年,后勤管理处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更新改造,逐步完善校内水电计量管理。随着校园面积增大、在校学生数量增加、办公与教学现代化、自动化程度提高,用水用电绝对量增加,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无论办公、教学、还是宿舍用水用电,都需要提高节约意识,做到合理利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他对节水节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节水节电宣传教育,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节约意识,努力营造建设节约型学校的良好氛围,在全校形成全员节约、全程节约、全面节约的良好风气。二、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建全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及时掌握用水用电异常情况,有针对性地制订切实可行的节能措施和办法。三、加大节水节电技术改造,分步实施校园照明智能控制,提高水电保障水平和资源利用效率。四、加大水电巡查力度,确保水电安全正常运行,并杜绝跑冒滴漏和长流水长明灯现象的存在。他强调,节水节电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切实保证节水节电工作取得实效。

      副处长邱文杰对节水节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旨在推进全校节水节电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制止水电浪费行为。同时呼吁广大师生关心校园,自觉爱护水电基础设施和用具,发现问题及时报修(24小时水电报修电话:5862540),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承担节约资源、杜绝浪费的责任。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开展员工技能考核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