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雷雨天气期间后勤服务保障的通知

    2019年06月21日 15:13  点击:[]

    各科室:

    近日,广西预警中心连续发布雷雨天气预警,从今晚25,桂林市将有连续性暴雨过程,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请注意防洪、内涝、山体滑坡等灾害。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雷雨天气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科室采取有力应急措施,提前做好极端天气期间的维修抢修、水电供应、师生就餐、校园保洁、疾病防控等安全防范工作,以确保雷雨天气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进行。

    2.各科室要加强值班巡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工作需要和天气状况,加派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和安全隐患及时上报。

    3.各科室要注意雷雨天气期间的安全作业及安全教育,提醒员工注意人身安全,防范财产安全。

    4.雷雨天气期间,若遇重大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必须迅速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处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学校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0773—5863280


               后勤管理处

                                    2019621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蚊虫消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