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员工之家】我校后勤管理处参加2021年桂林部分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

    2021年11月03日 15:30  点击:[]

    2021年桂林部分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分别于1023日、30日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甲级、乙级两个级别进行,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及我校等5所桂林高校后勤的8支代表队70余人参加比赛。我校后勤管理处气排球队在副校长罗国湘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应战,一个个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和巧妙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边观战啦啦队的阵阵喝彩,并获得甲级队比赛第四名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后勤管理处队员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后勤同仁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调研后勤服务综合改革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部赴资源、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