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赴恭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7:07 龙粲妍 张金艳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6日,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赴恭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罗国湘以及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乡村振兴示范点—恭城红岩村,通过当地人员的介绍及实地参观,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红岩村在党的指引下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感受到了红岩村优质的生态环境、淳朴的民风民俗,以及村民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在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周渭一生廉洁奉公的事迹,深刻感受到周渭清正廉洁、执法严明、廉政爱民的高尚品德;通过参观中国廉政发展史长廊、廉政文化教育展览,全体人员接受了廉政教育,深刻体会到自省自律自警自醒的重要性,牢筑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服务意识,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摄影:邓燕林

     

    上一条:【学史力行】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倡导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