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先锋】卫生所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0:44 申良云 点击:[]

    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我校卫生所医务人员联合桂林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青春广场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终结结核病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宣传活动。卫生所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设立防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和微信答题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师生进行学校结核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宣传预防结核病及新冠病毒知识,提醒广大师生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习惯,筑牢防控“堤坝”

    肺结核和新冠肺炎一样是呼吸道传染病,通过呼吸道传播的,人人都有可能被感染,咳嗽、咳痰两周以上应怀疑得了肺结核,应及时到专科医院进行诊治,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掩口鼻,可以预防肺结核的传播。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