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暨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14日 17:27 阳复建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北校区致远楼2108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暨动员大会,覃宏图处长作自评报告学习辅导,全处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邱文杰副处长主持。

    会上,覃宏图处长进行了评估宣讲动员讲话。首先指出2020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之年,后勤全体干部员工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学校、处办、各科室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锐意进取、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学先进,团结一致,落实好、完成好评建工作任务,为我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献力。

    接着,阐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合格评估有关情况,从评估基本知识,校情知识,学校迎评准备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宣讲,希望全处教职工认识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竭尽全力做到言必为评估,行必做评估,人必为评估,积极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同时也指出合格评估成绩和结果关乎学校发展,也与全处职工未来个人发展紧密关联。并就“保障有力、运行高效、管理规范、师生满意”后勤服务宗旨从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处广大教职工明白“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道理,以“校以我兴,我以校荣”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学习评估有关知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本次宣讲暨动员大会使全处教职工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全处教职工更深切领会迎评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认真做好迎评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