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2017年11月23日 10:28 撰稿:邓燕林 点击:[]

    11月13日-11月21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举行,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十七分工会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分工会球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充分发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场上加油助威声、呐喊鼓舞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十七分工会近年来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组织分工会内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活动氛围。

    第17分工会(后勤)与第13分工会赛场

    第17分工会(后勤)与第8分工会(外语学院)赛场

     

    第17分工会(后勤)与第11分工会(理学部)赛场

    上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开展庆三八环校园健走活动 下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获校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