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开展庆三八环校园健走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15:39 邓燕林 点击:[]

    十七分工会开展庆三八环校园健走活动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3月8日下午,十七分工会举办“赏校园美景•享健康生活”庆“三八”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后勤的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南校区钱学森广场开始,全程3.5公里,用时1小时,活动受了分工会成员的热情参与,参与率达到99%。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争先恐后的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经过南家属区后面后勤员工自己种植的油菜花地时,他们领略着劳动创造出的美丽春色带来的快乐,尽情感受着初春阳光带来的暖意,他们步伐中迈出自信,笑容里绽放风采,“秀”出了美丽与活力,在校园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员工的文体生活,将健身活动推向新高潮,从而鼓励和引导员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提高健康水平,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积极投身合格本科评估建设,争做文明健康桂航人。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在2018年全校气排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