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园地】后勤管理处领导为党员讲党课

    2020年06月07日 12:05  点击:[]

    6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覃宏图在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作了题为《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讲座,后勤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覃宏图指出,新冠疫情给后勤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这一特殊时期,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提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二要有大局观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做细做实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规定,严格按照制度及流程办事,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上一条:【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生所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服务奉献”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