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爱护校园环境倡议书
2017-12-11 17:32  

爱护校园环境倡议书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优美校园环境,能让我们心情舒畅地学习、工作、生活,有益于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有益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护好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为自己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个师生的共同责任。为落实好“桂航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在此,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2、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爱护公共卫生,不随意乱扔废弃物,不随地吐痰,不从窗口向外抛弃物品,不将食物带进教室。

3、倡导文明行为,遵守社会公德,不践踏草坪,不随意折枝摘花,不在墙壁和桌椅上乱写乱画,不乱张贴广告、海报,不在公共场所抽烟。

4、提倡弯腰精神,共同维护环境卫生,随时捡拾纸屑等零星垃圾,及时清除白色污染。

一件小事,折射一个人的文明素质;一片净土,彰显一个大学的道德风貌。亲爱的全校师生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养成文明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管理处

2017年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