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7年10月25日 11:19 拟稿:邓燕林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后勤。10月16日后勤管理处经过紧张筹备、精心组织,成功举办2017年度员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健身、活力后勤”为主题,立足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共设置定点飞镖、定点射门、抛绣球、踢毽子、争分夺秒等7个游戏项目。比赛选手分别来自食堂、物业、绿化、维修、卫生所等后勤服务一线的两百余名员工,选手们以新颖、活泼、文明、公正的风格,展现了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们,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赛场气氛热烈和谐。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后勤员工之间相互沟通、增进团结,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增进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强后勤管理处内涵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创建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获校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下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