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7年06月02日 12:17 撰稿:邓燕林 点击:[]


    6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第十七分工会参赛队员积极奋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技术配合,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成绩。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丰富了后勤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后勤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大赛让我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我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员工之家】第十七分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员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员工之家】饮食服务科举行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