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天地 > 正文

    【员工之家】后勤管理处开展庆“三八”欢乐游园会活动

    2015年03月12日 08:34 邓燕林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合作意识与进取精神,增强团队活力、凝聚力、创造力及向心力。在后勤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工会委员前期精心策划,后勤管理处于3月11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庆“三八”欢乐游园活动, 130余名后勤员工参加了活动,刘训来处长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由于游园活动参与度广,涉及的部门众多,因而工作量非常大。为使活动顺利开展,后勤工会制定了活动方案,设计了“开心大富翁”、“我是神投手”、“快乐套圈”、“超级保龄球”、“幸运大抽奖”等游园项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游戏人员互相角逐,同嘻同乐,尤其是 “开心大富翁”游戏,欢笑声、加油声、惊呼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游戏,配有多种多样的奖品,场地一角,奖品发放人员忙而不乱,员工们兴高采烈的领到了丰富奖品,到了活动结束的时,员工们还尚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让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与后勤同发展,共进步,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我是神投手活动现场)

    (超级保龄球活动现场)

    (开心大富翁活动现场)

    (快乐套圈活动现场)

    (幸运抽奖活动现场)

    (一等奖获奖选手)

    上一条:【员工之家】2015年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下一条:【员工之家】后勤分工会选送节目获航院2015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我最喜爱的晚会节目”

    关闭